close

      天國的電話         / 石素貞

 

    明知這是夢

    卻不捨從夢中醒來

    只因夢中有我的假象

    假裝妳還在的時候

    我有多幸福

    明知這是夢

    卻不肯讓夢這麼走

    只因夢中有我的擔心

    擔心妳不在的時候

    我有多難過

 

    明知這夢難

    卻不願從夢裡醒來

    夢裡妳還在

    只是出門了

    我很想念你-----媽媽

    我很擔心你-----媽媽

    我想打電話找妳

    這時我才驚醒

    原來我不知道

    天國的電話號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國的電話
    全站熱搜

    大武山文學創作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