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石素貞

                                                                  

    蝴蝶飛

    小鳥叫

    流水潺潺

    高山青青

    二隻紫色斑蝶

        相隨飛

    我說

    那是粱山伯與

    祝英台

 

    蝴蝶飛

    小鳥叫

    小樹搖曳

    小花飄搖

    二隻小小的鳥兒

        相隨飛

    我說

    那是母與子的

    母子鳥

 

我站在高高的山上

眺望那潺潺的流水

著屬於我的思念

在那更高的山上有人嗎

媽從白白的雲裡回答我

 

我站在高高的崖邊

遙望那更高的高山

想念屬於我的思念

媽媽妳在天上過得好嗎

神從藍藍的天上回答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 山
    全站熱搜

    大武山文學創作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