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虛擬情人的限時批 之二     / 默雲  2012/10/23

 

親愛的蓉兒:

 

        或許我該去穎川診所洗洗耳朵了吧,最近你老是不停的嘮叨,讓我的耳朵裡都快被汙垢塞爆了。

        你也許是無心,或著是擔心,但已透露出你對愛情的信心開始有些動搖的徵兆。貧賤夫妻百事哀,何況是……我當然不能自私地要求你永遠伴我苦守這生活的愁城,任由命運的鞭子無情地抽打而仍然無怨無悔。

        愛情如火,不可輕易玩弄,處理得好可以融化禁錮愛苗的冰山樊籬,稍有閃失就會焚毀所有一切,身敗名裂;愛情似箭,被射的人不是受傷就是瘋癲,帶著滿是瘡疤的愛情,步履蹣跚行過孤寂的冰原,如同月亮旁邊的小星星,默默地永遠伴隨。即使有一天諾曼地的海盜從我身邊把你搶走了,我還是會有一顆信心,甘願典當一生的幸福等待你的歸來!

                                                                                                                                                                最愛你的靖哥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限時批
    全站熱搜

    大武山文學創作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