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我好想您!     / 張茂榮

           雨過的午後,

遠眺天邊半圓的彩虹,

那五彩鮮麗的光芒,

像極您那慈祥的笑顏,

孩子想起您--媽媽喲!

 

午後漫步運動,

走過潮州國小右牆邊那往昔清晨您必參加的

潮州長春太極拳場,

當年和您同輩的叔伯們,已寥寥無幾,

承接您們的年輕族,仍用心練習,舉手投足行步如雲,美極了!

牆角下的薔薇、黃菊、日日春花,仍然碧綠叢生,花兒綻開,

每走過,我必向大夥道早安,不敢逗留,趕緊走開,

因為--孩子再見不到您那柔美拳姿,

    媽媽,我真的好想念您喲!

 

母親節前夕,

兒子我親率妻、兒媳、內外孫們,

來到迦南墓園您的墓碑前,

大小每個子孫為您獻上一朵白色康乃馨,

然後圍繞墓碑向您齊行三鞠躬禮,

在兒子我欲滴的淚珠中,

我看見您那幸福微笑的倩影,

禱告中,向天父獻上感恩,

願母親您息勞主懷,享永生樂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我好想您
    全站熱搜

    大武山文學創作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